恩...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昨天我的貓毀容了

哈哈哈哈哈

阿阿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的貓 是toro貓 去年的生日禮物之ㄧ

我一直把他掛在我書包上

可是在好幾個月前...

經過風吹日曬雨淋 

他褪色了 !!!!!!!!!!!!!!!!!!

看他沒眼睛的樣子好可憐喔

我同學看到了 也跟我一樣起了憐憫之心

噢 所以他決定要幫他畫一雙閃亮大eyes !!

但是又經過了幾個月..他又die了

所以在昨天的時候 我決定要把它要脫落的眼睛擦掉

畫上另一雙大眼睛

恩!! 擦阿擦阿擦

!!!?

擦不掉???????

why???

擦了好久 還是沒完全掉

於是我拿出之前我在用的另一瓶去光水

一擦 

!!!!!!!!!!

超好用的 好快顏色就全掉了

於是我高興的在他臉上塗阿塗

恩 !差不多了 準備用衛生紙擦乾他時.....

!!

怎麼怪怪的...

後來經過我有如柯南的大腦瑣細繁複的推算後

發現.....

那瓶去光水 整個太terrible

奇異筆顏色是去掉了 但卻也把他原本的顏色和那層保護他北拋拋皮膚的膜一起去掉了.....

...............

.................

..............

......

我整個傻眼

因為它變的好醜><

我不相信~~~~(奔

於是我又擦了幾次 還是沒用..

原本奇異筆的顏色是去掉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臉上有灰灰黃黃的顏色卻去不掉

而且有些膜去掉了 有的還在

他整個被我毀容....臉坑坑疤疤的

oh...

硫酸不是我潑的 人不是我殺的 !!!

不不不....

噢對了 今天我同學又幫他畫了臉

然後我同學 也就是釗鈞...整個想用我的手去抹那個剛畫完的toro貓

結果真的揮到了.....

......

恩..有的奇異筆還沒乾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看起來就是髒髒的 = =

天阿!! 我的toro貓看起來很北七

toro貓...要是你有知覺...

你要怪的人太多了  那就怪天吧......

.....

------------------------------------------------------------------------------------
          2007的霓虹燈


2007就這樣划進了我的身邊
安安靜靜
我偷偷裝上霓虹燈
希望他
別像去年一樣悄悄的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10183 的頭像
    sas10183

    sas10183

    sas1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