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跟平常一樣 健走到學校 然後打掃

為什麼是健走呢!?

因為這禮拜整個懶洋洋 起床後整個動作很龜 所以就會搭不到30分的車 所以就要健走到學校= =

跟平常一樣在打掃

掃掃掃 恩! ok 掃的差不多了

準備要走的時候

我忽然瞄到水池裡有個令人不解的景象

A FISH

IN THE STONE...

我看見了看見了 一隻魚動作豪邁的180度插在石縫中

看到....傻眼....

然後我就跟楷琍說 結果好多人也都看到了 哈哈哈哈 我們整個一直嘲笑那隻魚

只覺得那隻魚很智障

笑著笑著 我們也沒去理會他了

直到下午的打掃時間....

!!

那隻魚怎麼還在那???

一樣的姿勢 一樣的180度

OH MY GOD , WHAT HAPPENED?

HEY FISH ! MAY I HELP YOU?

可是那隻魚一樣一動也不動

我們整個擔心他是不是死掉了

然後我跟萊恩就說那旁邊的魚是怎麼回事 都不幫幫那隻魚

於是我也跟著附和...就是說咩 那些魚在幹麻?  ( 指指點點指指點點 ) 

接下來就是我跟萊恩一直對那些魚指指點點 哈哈 雖然我不是CIRCUS但指指點點還真好玩 哈哈~

後來我們還是認真的想要怎麼辦

才想說要叫人來處理之類的

剛好校長就經過了...

第一次看到校長這麼高興

「校長~~~~~~」

「好 ~!」校長看到一堆人叫他 以為大家是要跟他問好 哈哈~

然後我們才趕快跟校長說 那隻魚好像死掉了

然後校長就說他會找人來處理 然後非常快速的帶過

然後就順帶一提 叫我們要照顧旁邊在樹上快枯死的花

校長根本不把那隻魚當一回事 哈哈 = =

不過後來我們上樓的時候 真的有看到人拿著長長的東西在撈

我們看了 也放心了 ..

我跟萊恩上樓的時候還在討論那隻魚  萊恩還在思考魚會不會倒退嚕

我想了想....恩 ? 我也不知道耶 說不定是因為這樣 它不會倒退 但是想要掙脫石頭 一時緊張反而更用力往前游

然後就越塞越進去了 哈哈阿 說不定 其他魚要幫他拉出來 但是因為不會後退 反而把它推的更進去了 哈哈哈~

我們是上樓後聽昭怡講才知道有人去處理魚了

但是我在樓上往下看時 那時候已經沒人了 但是我遠遠的好像看到那隻魚還在裡頭

可是我也無能為力阿...

於是也不理它了

到了隔天體育課的時候 經過水池的時候 發現那隻魚不見了呢^^

太好了 ~

可是......

等我們跑了一圈花圃回來經過水池的時候

...

又有一隻魚卡進去了

.....

....

..........|||

整個很無奈

我們整個又在大笑那隻魚 

真是的 那個洞是有這麼吸引人嗎??怎麼大家都愛躲在裡頭?

在一陣嘲笑後 我們還是去上我們的體育課了

然後接下來又是掃地時間

我跑下去  第一個就是去看那隻魚

...它還在裡面....( ! )

整個覺得它太智障了 以致於不想鳥他了 算了吧 就讓你自生自滅吧

後來我們掃完 也是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那那那那..隻魚動了!!!! 頭搖了搖輕鬆就出來了.....楷琍目睹了這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 忽然想唱一首歌...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原來..原來他沒有死阿 !!!!! 八成是同隻吧= =

繞了一大圈...原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阿.......

-----------------------------------------------------------------------------
靜靜的

作者/流浪漢1978




你,是如此耀眼,瞬間就奪走我全部的思念

害怕激情的坦白,冷冷決定我的逝去
不忍澎湃的愛意,衝盪影響你的生活

於是我以慣用的溫柔,像風一樣的輕柔迴盪妳的週遭,靜靜成為你的習慣
靜靜的守候,靜靜的關懷,靜靜的陪伴,靜靜的保護

於是你用恣意的放任,像水一樣的婀娜流盪我的包容,靜靜成為我的習慣
靜靜的注視,靜靜的摸索,靜靜的接受,靜靜的依賴

也許猛然激烈的熱情將能瞬間昇華熱度成就快意
但如果燦爛閃耀的流星注定僅存於瞬間
我寧願像永不消逝的恆星緩緩釋放溫暖承諾永恆

時間的推移,將會緩緩刻蝕決定彼此的軌跡
無論聚首離別
很高興在這短暫絢爛的人生旅程中,如此幸運成為你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10183 的頭像
    sas10183

    sas10183

    sas1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