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大家好 我又來了

今天是禮拜日

是要去育達排隊抽獎的日子

恩對的 我要去補習了 that's 育達

所以呢 只要有先繳錢的人都可以去抽

但是因為大家都好早好早喔

佳螢他哥一兩點就去了

佳螢晚一點才去的

我們跟佳螢本來是說要4點去的

但是呢

昨天晚上有點冷 而且真的很懶的這麼早起床

所以我決定要晚一點去了

我是六點多到的

瑪納跟我一起排

在那超無聊的 早就料到了啦!!!

所以帶了商概、國文、LIVE英文雜誌去看

可是老實說剛開始真的看不太下去

一直再跟賴瑪莉TALK

一邊TALK一邊看 雖然我是看白話文 可是也看了好久

然後過了一下下

恩...Mr.林走了過來跟我TALK = =

根本沒辦法看國文

不過幸好他是一篇很短的白話文

加上我們之前每天早修都會考國文注釋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看完他了呢!! ㄨㄚˊ~~ 我是天才^^

噢對對了 其實在排隊的過程中 我們還去上了廁所

但是人海茫茫中 去哪裡FIND廁所呢??

OH~ 我們跑去北一上廁所  哈哈哈

恩..這是除了就地解決以外最快的方法了

而且我們是排在悠遊COFFEE那邊 離育達雖然很遠 但離北一還滿近的啦

可是真的很智障耶我們

本來講說 恩...這麼大一棟的公寓 二樓應該會有廁所吧!!

結果二樓都是住宅  沒有廁所...

所以我們又往上走 還是沒有!!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最後終於認命了想說還是去很高的北一上好了

結果我們走到了9樓= =

智障耶 早知道我們就搭電梯上來了阿= =

走的好累.....

上完才很聰明的搭電梯下樓 然後又回我們的悠遊

純鳳兩三點來 在火車站口

我是六點多來的 我們在悠遊

我姊七點多才來 他在涵洞 

哈哈哈

後來發號碼牌

純鳳兩三點來 兩百多號

我是六點多來的 九百五十八號

我姊七點多才來 ................

聽說整個是排到了火車站前站 超遠的.....

恩我不得不說育達真的很賤

整個就是利用我們在打廣告

而且 他還說要排"一"直線

也就是只能排一排 所以排的路隊又更長了

聽說第一個好像是晚上10點多就來了 真的很神經病= =

不過第一個會被記者採訪啦 哈哈

想紅嗎  friend?

我本來以為今天還要劃位

結果沒有.....

只有抽獎而已

真是的..

之前是說8點發號碼牌 可是今天就提早發了

也提早抽獎

在我們鋪報紙坐在地上的時候

有一個補習班的工作人員 一直在跟我們講話= =

我跟瑪納整個不想理他阿

他講話超冷的 

還說什麼他三角函數很好 所以同學都叫他三角"酷"超人

冷爆了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跟瑪納只好一直苦笑

還一直問我們為什麼女生很多人都穿帆布鞋

= =

我怎麼知道 你以為我們是知識+站長嗎?

整個不理他了 後來在我們坐了很久的地板後 忽然看到大家都往前走了

恩恩 他因為提早抽 所以我們就可以往前了

good ! 

因為要移動 所以我跟瑪納 就很勤學的拿出國文課本 互考我姊貼在課本上的國學常識

超白癡的 瑪納一直強調要用聯想法 整個超智障的

有一題是最早的敘事長詩是什麼 答案是孔雀東南飛

瑪納還硬掰什麼因為這個孔雀東南飛要飛很久 所以是長詩

因為這是一件事情 所以是敘事= =

有一題是最早的抒情長詩是什麼 答案是屈原的離騷

還說什麼因為那個屈原不是很憂鬱憂傷 所以是抒情的 然後整個很悶....騷阿..

.....

聽你在說咧

還說什麼老子因為很老了 所以什麼事都不管了 所以他無為而治 清靜無為 

最智障的是他還說詩魔因為魔鬼嘛!通常都是黑黑的 但是它不一樣 他是白的 所以是白居易嘛!

詩鬼 就是鬼嘛 會去跟人家打招呼 打招呼就會說哩賀哩赫 所以是誰? 李賀嘛

整個超智障的 哈哈哈 我們一直在那邊背國文邊笑 整個像個瘋子 哈阿~

後來經過了一段漫長的時間

我們終於要走進育達準備抽獎了

我在外面還遇到林庚翰說說說說 我還以為他抽完了 站在門口喇賽之類的

結果他拿他的號碼牌給我 12xx.... 哈哈哈 超後面的他

他說他睡過頭 九點才起床 哈哈哈 ~

跟他talk完後 我就進去抽了

其實我沒有報什麼必抽大獎的心態 因為手氣向來不太好 也沒什麼偏財運

但是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啦~~

他抽獎的獎品有筆記型電腦 兩萬元、一萬元、五千、三千、兩千、一千、500元的學費抵用卷

還有PSP、IPOP、  porter測背包、19吋液晶螢幕、mp3、nike籃球、nike側背包、名牌棒球帽、電子翻譯機

我LIKE筆記型電腦 MONEY IPOP MP3 液晶螢幕 PSP還OK

結果我進去抽了 賴瑪莉一直在念他的天主教的經 哈哈

結果我抽了  手伸進去我一次抓到2個 我選了其中一個 拿了出來

有點緊張 因為中獎機率80% 有20%不會中

我慢慢打開他 結果我看了第一感覺是..恩?上面寫著英文字 然後才看出他寫著PSP....

我抽到了PSP.......

然後一直在唸經的瑪納抽到了...金榜題名...哈哈哈哈 賴瑪莉成為那20%的人了

真的是會嘔死

我們那一群的 佳螢抽到500 子庭1000 純鳳NIKE側背包 信智--金榜題名

哈哈 我還滿LUCKY的

只是抽到PSP....沒有很HAPPY

因為它主要是玩電動的阿= =

要不是他還可以聽歌看影片上網..等等 我真有可能把它拍賣掉吧 哈~

恩 如果沒什麼用 我還是會拍賣掉的 PSP你給我皮繃緊一點!!!

而且今天只是抽獎 而抽獎呢 真的就是有抽一張上面有寫字的紙

因為今天只有抽 沒有實體的禮物可以給你

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要給 恩~"~

後來我們抽完後 跟瑪納去一中要買禮物

我們有小逛了一下 中間那段就太長了 跳過

後來我們終於買完禮物 .......離開了一中

禮物是買完了...留下了兩個傾家蕩產的人....

不是禮物貴的嚇人 而是兩個錢都帶的不多 哈哈

我本來是要跟佳螢一起買然後錢對分的

但是他抽完獎後 整個不太舒服 好像有點發燒 所以就叫他先回去了

所以我就先出了

噢對啦 中間有浪費了幾十塊在無謂的事情上 哈哈 

例如 玩籃球機 夾娃娃等

結果娃娃還是沒夾到 氣死我 !!

到最後離開一中那一刻 我全身只剩1塊 瑪莉比我富有一點 他剩兩塊 哈哈哈

我們兩個加起來也才三塊 這時候就算被搶了也會很高興 哈哈~

後來離開了一中 我們還到了一個叫什麼台中什麼公寓的 就是那個蓋蓋蓋蓋蓋好的那個!!

因為瑪納他爸媽叫他來放一點名片在那些剛搬進去的住戶的信箱中

結果我們要進去時 被警衛叫住 恩...我們不是裡面的住戶

瑪麗還編什麼是她爸媽叫他來這邊看房子

但是警衛雖然人很好 但是看的出有點為難

後來他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但是他說只能看看 不能走進去

我們進去看了 那邊還滿高級的說 房子就房子 外面還放音樂耶 !!

好像是房子外面有一個音響的設備 超高級的

後來因為沒看到他的信箱 也沒什麼地方可放 而且還有攝影機

我還留了我的資料 哈哈

我們也就看看就走了 本來想放外面那些房子的信箱的 

但是當MANA要放的時候 我發現那警衛臉是朝向我們的 雖然不是在看我們啦 

但是真的還滿心虛的 OH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良心還真有點不安

我們後來什麼時候都沒做就走了 MANA說要載我回家 載到一半 想說要不要去看一下佳螢

後來我們轉進了會到佳螢家的小巷子 呃呃呃....

佳螢家我去了很多次 但每次從學亮那邊轉進去 我方向還是搞不懂 

在那轉了很久 還是回到原來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決定不去找他了 哈哈哈

後來我也順利回到家了 MANA不知道有沒有順利 哈

因為他車好像快沒油了 身上又只剩2塊 手機又被停掉不能打 哈哈

超克難的

今天過的還滿充實的呢! 差點就忘了明天還要上課呢= =

真快 一個禮拜又過了 嗚...

這篇網誌超長的 我打了超久的 終於要做ENDING了

各位掰啦~ 下次再會!

-----------------------------------------------------------------------------
         深處   FORM 紅膠囊視覺報

糟糕...怎麼畫都畫不像我的你....


直到把所有畫的妳丟掉

才發現你本來就不在畫裡,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10183 的頭像
    sas10183

    sas10183

    sas10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